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工作布置会

    2020-10-10 00:46:52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孙波 摄影 汪洋)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明创建水平,确保长沙市文明创建迎国检各项任务顺利完成,9月21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工作布置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王焕清,副校长刘茂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军出席,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业主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和保安公司、物业管理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焕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灿军反馈了岳麓区文明创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通报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刘茂盛要求学工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文明创建主题班会,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校园氛围,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王焕清要求后勤处、保卫处加强对物业管理公司、保安公司和餐饮公司的监管;物业管理公司必须及时做好垃圾清理工作;保安队伍注意形象,文明热情服务;食堂工作人员在上岗前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穿戴口罩、工作服。

肖湘愚强调,文明校园创建事关学校的声誉、形象,也事关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员工必须高度重视。一是做好全面统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以及校内社会化服务机构要通力协作,找差距、查短板、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每项工作任务。二是立即整改,对照岳麓区文明办反馈的督查台账找问题、抓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做好常态化监管,加强校园卫生、食品、消防等方面的监管力度,确保监管实效。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校师生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与劳动教育、志愿服务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形成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