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在2020年湖南省攀岩职业技能挑战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10 00:42:03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廖思源 摄影 周季玉) 9月20日,2020年湖南省攀岩职业技能赛事挑战赛在长沙落下帷幕。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周季玉老师带领的24名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获得5金3银1铜、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在竞赛中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攀岩从业人员职业素养,不断壮大攀岩从业人员队伍;进一步推动湖南攀岩运动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攀岩运动的健身需求。大赛共设置了攀岩绳索技术操作、绳结技术、速度攀岩3个单项以及1个团队项目的比拼,对参赛运动员攀岩综合能力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考验和挑战。

参赛学生获得团体一等奖

大赛选手来自社会各界,其中不乏攀岩专业运动员和攀岩专业指导员。比赛中,首次参加攀岩赛事的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克服场地、心理等困难,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戴珺杰同学获得男子组全能第一名和绳索下降第一名,何梦珍同学获得女子组全能第一名、绳索下降第一名和绳结技术第二名,万依炟同学获得女子组全能第二名、绳索下降第二名和绳结技术第三名,孙盈同学获得女子组绳结技术第一名;封哲清、易望等同学获得了多个项目的前八名。同时,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参赛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