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雨湖路街道:两节前夕话廉语,风清气正过佳节

    2020-09-30 15:04: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诺)为确保廉洁过节,营造街社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9月27日,雨湖区雨湖路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干部、社区主职干部召开了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守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坚决拒绝违规请客送礼行为,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节假日前后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假期应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要注重家风教育,在管好自身的同时及时提醒、监督家人,切实将廉洁纪律要求和厉行勤俭节约等美德向家人传递,培育良好家风。

据了解,该街道纪工委根据此次廉政谈话精神编辑了廉洁温馨提醒发送至街道社区工作群,对街社全体干部进行及时提醒,强化了干部们遵规、守纪、守廉、倡廉的意识。

据悉,9月28日该街道纪工委继续聚焦节前廉政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街道和社区开展了节前廉政督查,重点对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社区是否违规发放节假日津贴等情况进行问询,敲响了干部们廉洁过节警钟,营造了街社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