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

    2020-09-30 11:34: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9月29日下午,祁阳县公安局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进警营活动,向13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公安工作成果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并听取代表委员们对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拥政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茂华全程陪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县公安局快警巡防平台、打击外流贩毒突击队基地、多功能执法办案中心、陶铸派出所、“雪亮工程”和110接处警工作等,直观了解近年来祁阳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面貌,以及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等工作中取得的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公安局在家的局领导及局指挥中心、政工科、刑侦、治安、网安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拥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既有对参观体验的感想和体会,也有积极的建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拥政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祁阳县公安局将第一时间进行梳理总结,并拿出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并以此次代表和委员们的视察为契机,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指导,主动报告工作情况、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公安力量。

近年来,祁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通过进一步规范管理、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让每一件建议提案切实转化为工作举措、发展成果,实现了代表委员沟通率、按时办结率、反馈满意率“三个百分百”,以实际行动给全县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