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人群 为爱牵手暖人心

    2020-09-30 10:30: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顺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祁阳县牵手志愿者协会联合玛莉亚医院组织开展“情满中秋 礼赞国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群体送上节日慰问品,带给他们浓浓的社会关爱。

志愿者们首站走进黎家坪镇王胜利家,王家阿姨今年75岁,几年前患癌症已做手术,孙女是智障儿童,王阿姨一家人为人正直,乐观向上,家里条件虽不好,但乐善好施,志愿者们为王阿姨家送来大米,食用油,中秋月饼等爱心物资。志愿者们还用歌声表达爱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包上爱心饺子,陪老人及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同一时间,另一组志愿者前往爱心第二站,来到祁阳县博雅医院,给脑瘫小孩带来节日礼物并陪脑瘫小孩共度双节,在欢快“感恩的心”歌曲中,活动圆满结束,祝愿这些需要关爱的人早日康复。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