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观音滩镇:安全促生产 健康迎双节

    2020-09-30 08:3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海波)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祁阳县观音滩镇组织镇应急办、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单位对全镇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职业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检查了观音滩镇加油站、湘江稀土、祁鑫通程等企业,现场察看了企业员工作业现场、仓储场地、消防设施及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指出了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新冠病毒常态化防控及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不足,严格督促了各企业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完善好法人代表履行安全生产“十个一次”相关资料并严格执行。

通过此次行动,强化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企业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了两节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