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主持召开2020年岳塘区廉政工作会议

    2020-09-28 16:1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雯霏)9月27日,2020年岳塘区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岳塘区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实现行政效能有效提升、资金监管不断强化、执纪问责更加有力。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单位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夺取“双胜利”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重点、把准关键,强化监督管理。要强化项目管理、财政资金和民生资金监管,着力整治扶贫领域不正之风,抓好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确保在扶贫等重点领域盯紧看牢、严防死守。要深化改革、依法行政,提升治理水平。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扎实提高行政能力,筑牢“六稳”“六保”的法治根基。要严字当头、干字当先,锤炼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追责处理,全面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全区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为,共同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