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9-28 16:06:45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周旖洋)日前,岳塘区委副书记肖定安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岳塘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市交办问题责任分解表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岳塘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办函,听取了区整治办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及相关区直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

肖定安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部门要以问题清单为导向,对标对表,形成合力,统领协调,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沟通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加强部门联动,将工作做实做好。要聚焦考核细则,做好自查自检;要坚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到底;要紧扣难点重点,守住底板底线;要持续督查督办,压实各方责任;要上下勠力同心,奋力创新争优,确保在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工作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效果,迎接中央省市检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