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第二届潭商大会雨湖产业新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0-09-28 11:52:09

第一轮签约。

第二轮签约。

第三轮签约。

签约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0余亿元

湘潭市第二届潭商大会雨湖产业新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杨道伟 刘雄)凝聚潭商力量,助力雨湖发展。9月28日上午9时50分,湘潭市第二届潭商大会雨湖区招商推介会在雨湖产业新城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区委书记白云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等市、区领导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重点推荐了12个项目,其中包括雨湖产业新城住宅用地开发项目、雨湖产业新城配套设施开发项目、雨湖产业新城区商务中心地块开发项目、雨湖产业新城星级酒店开发项目、雨湖产业新城商住(办公)用地开发项目、雨湖产业新城柏屹高端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工人文化宫地块开发项目等。此次会议还进行了9个重点产业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120余亿元。其中包括农发行融资合作项目、中科(湘潭)创新智谷项目、湖南金龙集团紫杂铜精深加工低氧铜杆项目、步步高产学研特色小镇、湖南建工集团与雨湖高新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基地、5G智能硬件产业基地项目、助力中小微企业贷、不锈钢医疗器械研发及生产基地、新型大跨建筑金属围护系统开发和应用研究产学研联合体项目等。

雨湖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雨湖区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创业高地,真正做到工作到位、政策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让广大潭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