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助力岳塘教育

    2020-09-27 16:45:40

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向岳塘区教育局捐资1000万元。

傅军讲话。

陈爱民致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9月25日晚,“臻美善名苑 激赏新岳塘”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支持岳塘教育发展捐赠仪式暨弘扬抗疫精神、欢度国庆中秋晚会在东方名苑小区前坪举行。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勇,区领导朱海林、杨欣荣、谭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向岳塘区教育局捐资1000万元,用于湖湘学校建设。

傅军对多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岳塘教育发展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关系民族未来,岳塘区委区政府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倾力投入、广聚合力,相继建成滴水湖小学、湖湘学校等现代化校园,优质学位保障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大度提升,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上赢得了广泛赞誉。他希望岳塘区用好善款,让企业的善意之举真正造福于湘潭人民和湘潭教育;希望多凌控股集团更加坚定在湘潭投资发展的信心,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陈爱民在致辞中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岳塘区委区政府的应尽之责和不懈追求。岳塘区将进一步虚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问题,最大程度优化营商环境,最大力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最大努力提供亲和、清爽、高效服务,让每个企业、每位企业家来岳塘投资兴业更安心、舒心、放心,实现地企共建、共享、共荣。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