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公安掀起反电诈工作新高潮

    2020-09-27 08:50: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浩 李瑞兵)9月23日,宜章县城关派出所对三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彭某、曾某和罗某依法移送起诉。

据城关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彭某、曾某和罗某等人通过在湖南省宜章县、临武县、永州新田县等地方搭建、管理伪基站(GOIP设备),为团伙中其余诈骗人员提供虚拟信号以及大量手机卡,并冒充淘宝客服购物退款为由诈骗钱财。

在扫黑除恶及打击政治突出违法犯罪“百日攻坚”行动中被成功抓获后,三人均对其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预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宜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建立健全起防范打击电信诈骗长效机制,自今年7月份以来,共破获系列诈骗案24起,涉案金额达100万余元。

下一步该所将通过常态化的管控措施将辖区内的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产业链窝点彻底铲除,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宜章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