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公安交警为群众开辟生命通道 紧急护送受伤男子

    2020-09-26 08:43: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 9月25日,宜章县公安交警大队为一名被马蜂蜇伤的男子开辟绿色通道,为受伤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受到男子亲属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号为湘LA7***的白色轿车上有一位被马蜂蜇伤的男子,正从宜章县工业园前往宜章县人民医院就医,情况十分危急,希望民警能为其开通生命通道。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并启动应急预案,考虑到县城内车流量较大,通过对讲机向城区各路口了解当时的路况进行择优选择。为了避免在途中发生交通阻塞延误时间,执勤民警、辅警迅速出击,沿途安排警力,并通过对讲机对沿途的路段进行车辆指挥,以最快速度将男子送到人民医院得以及时检查、治疗。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