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长沙雨花经开区考察调研

    2020-09-25 11:58:12

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 9月23日,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深入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该园区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生态修复、非公党建等情况。

在长沙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中青班一行深入汽车智能化生产车间,参观汽车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检测等生产过程,体验比亚迪推出的多款经典车型,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近年来的发展及经济运行情况。

随后,中青班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可孚医疗、中南智能、大激激光,详细了解各大企业的生产发展、科研攻关以及产品应用等情况,并就非公党建工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中青班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设计博物馆等党建阵地,对设计园“把优秀的设计师发展成党员,把设计师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来抓非公党建的举措表示肯定。

中青班一行还特别对长沙雨花经开区近年来“围绕发展抓党建、围绕服务抓党建、围绕人才抓党建”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大家纷纷表示,长沙雨花经开区疫情防控快严好、产业发展有特色、生态保护有成效、非公党建有实招,特别是近年来园区“一主一特”产业链企业集聚度显著提升,在科研创新、智能化改造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让人刮目相看,园区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值得期待。

责编:徐凯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