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首张手绘美食地图亮相

    2020-09-25 10:51:21

《岳塘美食地图》社区宣传现场

《岳塘美食地图》宣传折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红鸥)近日,由岳塘区商务局、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湘潭微生活承办的《岳塘美食地图》近期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岳塘美食地图》编制初期,征集消息一经发布,报名的岳塘区酒店餐饮商户达500余家,经过由餐饮协会、湘菜大师、美食达人、媒体代表组成的《岳塘美食地图》编委会的精心评审,最终选择了200余家登上此次美食地图的第一版,后续将定期对美食地图持续进行更新发布。

《岳塘美食地图》是湘潭市首张手绘美食地图,它的发布和推出给岳塘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美食爱好者画出一条美食指引图,它涵盖了7个美食类别、200多家餐饮门店,可以说囊括了岳塘区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美食,同时让大家感受岳塘味道,进一步带动岳塘区餐饮消费,助力全区餐饮行业全面复苏。

目前《岳塘美食地图》已经在社区进行了初步的宣传,下一步将通过街道社区把《岳塘美食地图》宣传折页发放到市民手中,并在部分公共场所进行投放,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来寻味岳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