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传承红色基因

    2020-09-23 21:47: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霖)9月23日下午,永州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乡镇长班、人大主席班携手祁阳潘市红军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市委党校乡镇长班、人大主席班全体学员和红军学校全体17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学与170名贫困学生听了一堂“大手牵小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课。主讲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在坐的学员、潘市红军学校师生介绍了陶铸同志年少时学习、立志的故事,激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爱国少年。课后,为17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学习用品。

“通过这次活动,我进一步了解了陶铸爷爷勤奋读书,立志报国的故事。今后,我要发奋学习,做一名爱国少年,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叔叔、阿姨对我的关怀。”学生颜宁说道。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