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2020-09-23 17:45: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青 陈美凤)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9月23日下午,哈弗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学校教导处率先解读结对协议书并且宣布“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郑诗宇校长为指导老师颁发指导老师聘书,师徒双方签订协议书。随后,蓝方代表陈海英老师发言并郑重承诺:蓝方教师愿做青方教师成功的阶梯、前行的路基,帮助青方教师实现“一年站稳讲台,三年站好讲台,五年成就讲台”的目标;青年教师代表文超妮老师表示:青方教师迫切期待在蓝方教师的带领下尽快成长,认真学习蓝方教师精于教书,勤于育人的工作作风,发扬诲人不倦的精神。最后,郑校长对全体“青蓝工程”教师提出新的目标和期望,并希望全体师徒之间做到培养目标具体化,培养计划合理化,日常指导经常化。

本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深刻诠释了“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的意义,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为哈弗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