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2020-09-23 17:43: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袁沅)校园增添亮丽风景线,爱心捐赠情暖学生心。9月23日上午,在祁阳县七里桥镇挂榜山村教学点举办了一场有意义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来自羊角塘镇原区中学95届毕业生怀着无限关爱,来到挂榜山教学点为学生捐赠了生活用品以及爱心资金。

捐赠仪式开始,学生们穿着整洁的校服依次走入会场,接受了来自爱心人士的助学物资。七里桥镇党委书记王利波在发言中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体爱心捐赠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七里桥镇党委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续加大对镇教育事业的扶持,也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希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一代接班人。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赠仪式不仅为受助学生送来了温暖,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社会充满凝聚力,他们的爱心义举,为社会树立了光辉的典范,让爱的种子在校园内外生根发芽,让感恩的树木茁壮成长,更加枝繁叶茂。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