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全力推动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2020-09-23 10:31:01

会议现场。

周俊文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俊荣)9月22日,湘乡市召开湖南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推动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湖南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位于湘乡市白田镇与金石镇交接处,距湘乡城区28公里,规划总用地面积14159亩,其中古龙湖水域2245亩,规划为文旅休闲区、滨水度假区、生态农业种植区、森林游玩体验区、运动拓展区、田园生活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和康养生活区八大业态板块,分四期开发,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期建设,中草药种植、水生中草药展示区基础施工和古龙湖环库路已完成。

听取汇报后,周俊文指出,湖南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是湖南省重点项目,前景很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全力支持实体企业发展。要压实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维护好施工环境,严厉打击强行阻工、强买强卖、强销产品等违法行为,旗帜鲜明支持项目建设。要坚定信心,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项目调度,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环境,推动湖南古龙湖航天文旅小镇项目建设,促进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俊文还就项目征地拆迁、水环境治理、供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湘乡市副市长赵造时、龚志光出席会议。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