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初中数学工作坊E332项目第二次线下研修

    2020-09-23 09:4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志红)9月22日,来自全县初中数学的100余名优秀骨干教师再次相聚美丽的浯溪二中,开展初中数学E332工作坊的第二次线下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信息技术支撑下的《图形与几何》课堂教学研究与实践”这个主题,首先教育局领导周暑雄致开幕辞,接下来是吴老师的国培示范课《轴对称图形》,紧接着文斐主任的专家讲座,下午是长沙首批卓越教师罗老师的示范课《勾股定理》,最近是湖南省中学发展中心屈运湘教授的讲座,屈教授给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题为整体把握“图形与几何”教学培养学生数学核心素养的精彩讲座,希望大家巧教乐学、少教多学、不教而学,要结合教学实际,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研修的最后,在相关领导给专家们发聘任书的掌声中结束,期待我们下一次蜕变的我们。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