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新联会组织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

    2020-09-23 09:35: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泽华 陈瑛)为加强新联会会员内部交流,提升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9月20日,宜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欧远忠组织部分理事来到浆水乡郴州皓翔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走访人员来到郴州皓翔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油茶种植基地、油茶林下食用菌培植基地、茶油加工厂参观学习,了解企业发展、销售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就企业如何发展、如何开展营销、如何研发新产品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企业走访学习交流,促进了新联会企业间的交流,提升了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以后组织和举办多种形式的走访交流活动,把更多的会员聚集在一起,走进优秀的企业交流学习、共谋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搭建起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促进理事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欧远忠说,做企业要把握好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充分利用政策的红利助推企业发展;要把握市场规律,做到依法、诚信经营;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增强企业内部管理,增强抗风险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作为新联会的一员,应该在这个平台上互相学习、团结互助、共同成长。下一步,新联会将会组织更多的企业走访活动,加强大家的联系和感情,增强凝聚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新联会组织的活动,吸引和吸收更多的优质新阶人士加入新联会。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