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教育局第一督学责任区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2020-09-23 09:07: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蒋艳 夏玉荣)为加强和改进幼儿园管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9月22日,祁阳县教育局第一督学责任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一行,对长虹街道京师大幼儿园、德才幼儿园、艾乐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评估组成员听取了五所幼儿园的自查汇报,然后通过察看园所环境、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巡查课堂教学、问卷调查家长及教职工等多种形式对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大块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评估,并现场进行汇总,如实填报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系统。

此次督导评估对各幼儿园持续规范办园、推行有效管理、锻造优质师资、提高保教质量、稳步推进园所内涵发展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