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岭镇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22 16:00: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春娥)近日,五岭镇联合县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局、沙坪派出所、中石化宜章分公司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点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该镇安监站接到群众举报,经过前期调查摸底排查,报请镇安委会批准,形成专项整治方案,在全镇区域内开展开展打击非法加油点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重点就无证无照、存在安全隐患、违规经营、违规经营加油站(点)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打击取缔。此次行动共取缔2个加油点,并对2处非法加油点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清除库存油量和拆除违法加油机等机器设备,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安全法规政策。

此次联合执法有效的打击了非法加油站点及非法从事成品油交易的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