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农商银行巧借“农民丰收节”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2020-09-22 15:23:47


县委书记周新辉为农商银行点赞
县委书记周新辉为农商银行点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发明)金秋九月,稻谷飘香。9月21日,由中共祁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农民丰收节”在浯溪办事处茅竹镇麒麟山庄盛大开帷,以庆祝“农民丰收节”的到来。湖南省祁阳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巧借“农民丰收节”宣传平台,组织员工深入活动现场,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助力农民丰收节,与农民朋友共享丰收喜悦,增强前行力量,努力当好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



祁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架和发放宣传折页,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远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同时,针对公众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推广该行服务“乡村振兴贷”系列产品、“家庭农农场贷”平台特色产品和银联“云闪付”APP等,增强公众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引导他们正确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通过搭建宣传台、现场解答等宣传等方式,做到了宣传全覆盖。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众客户达2000余人(次)。通过参与本次“丰收节”活动,祁阳农商银行与广大农民朋友共享节日的美好时光,为广大公众送去了金融知识、产品和服务,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素养,助力营造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进一步提升祁阳农商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提升支农服务水平,为农民增收、农业增产、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祁阳农商自己的力量。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