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言吉外国语培训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1 23:33: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碧琴)9月9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言吉外国语培训学校战略合作协议在言吉外国语培训学校会议室正式签署。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建民、言吉外国语培训学校董事长刘勇强在仪式上分别讲话,并代表各自学校签署了相关协议。言吉外国语培训学校各部门负责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现场

刘建民表示,实践学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践学习的收获直接对应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共享教育教学资源,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希望双方发挥特长优势,聚焦合作重点,加强沟通,注重总结,及时优化合作方案,按照合作框架协议扎实推进,将合作各项内容真正落到实处,形成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刘勇强表示,言吉的人才培训以及赴日留学、赴日就职等多种渠道,将会为前来实习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及就业机会,希望在财院的大力支持下,战略合作能够取得更多成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责编:陈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