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华饮食文化复兴 泸州老窖亮相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20-09-18 11:21:00

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于2020年9月18日-20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同馆同期盛大举办。作为疫后行业“打破传统商贸关系·重构供需生态秩序”的大展,本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依然满馆展览,并新增米面粮油、餐饮专用的饮品及酒类、餐饮加盟等主题展区,与“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同馆举办,全力打造疫后行业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盛会。

作为中国白酒领军企业,泸州老窖携五大战略单品及泸州老窖特曲中华美食群英榜活动三年来的举办成果来到本届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面向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泸州老窖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品牌荣誉、酿造技艺,以及近年来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泸州老窖期望通过此次参展推动行业发展与自身的进步。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经理游涛(右二)现场工作指导

饮食之欲,大道存焉。饮食,古往今来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饮食文化无疑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美食与美酒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代表,数千年来绽放着璀璨的民族光彩。二者的相遇,是舌尖上的极致绽放,更是文化的浸润滋养。

▲泸州老窖顺应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创新推出的中式鸡尾酒获得一致好评

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与弘扬者,泸州老窖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传承与复兴。此次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泸州老窖通过文化创意、空间分割、色彩运用、灯光布置、多媒体等多种表现手法,将中国传统白酒文化以更加新颖多元的方式带入大众视野。未来,泸州老窖将一如既往地紧抓机遇、快速发展,担起民族品牌的重任,积极推进文化同源、市场同拓、危难同渡,以文化先行、匠心传承,开拓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全新格局。(罗兰君)

责编:刘子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