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宜章引起热烈反响

    2020-09-18 23:3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 焦阳 李永东)9月16日至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宜章县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连日来,大家通过电视、广播、移动客户端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相关新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是对湖南的关心厚爱,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图为宜章县梅田镇龙村瑶族村十多名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新闻。


9月18日晚7点,宜章县梅田镇龙村瑶族村十多名党员干部聚在一起,准时守候在电视前观看《新闻联播》,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新闻。

宜章县龙村瑶族村是省级贫困村和瑶汉聚居村,曾经村里的主导产业是挖煤,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0户578人。近年来,支村两委大力发展脐橙、生猪、油茶等特色产业,人均年收入达16000元以上,2017年整村脱贫,2019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达70余万元,走出了一条变地下为地上、变黑色为绿色、变短期为可持续的发展路子。

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新闻后,宜章县梅田镇龙村瑶族村党总支部书记邝素珍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发展的关心关注,对革命老区父老乡亲的牵挂,令红土地上的儿女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去,让瑶乡百姓生活更加美好,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