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最美家政人”选树活动结果揭晓

    2020-09-16 17:43:36

新华社客户端武汉9月15日电(记者谭元斌)湖北“最美家政人”评选结果11日公布,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员熊佩、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养老护理员吴梦婷等10人荣获湖北“最美家政人”。武汉首嘉巾帼家政保洁有限公司月嫂曾丽、黄石市母婴健康职业培训中心班主任、育婴员张开慧等10人获得入围奖。

湖北“最美家政人”、湖北鄂东医养之家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养老护理员刘婵娟

今年7月以来,湖北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了湖北“最美家政人”推荐选树活动,各地工会认真组织开展了“最美家政人”推树工作。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各地按照“品德高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实绩突出,技艺领先;诚实守信、爱心向善”的推树标准,推荐了一批湖北省家政人的优秀代表。全省各地通过初选共推荐“最美家政人”候选人58人。

湖北“最美家政人”、恩施州渡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育婴早教师尹雪芹

经推树活动领导小组严格筛选,专家评审、终审、公示,最终从58名候选人中遴选产生了湖北“最美家政人”10名、湖北“最美家政人”入围奖10名。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华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