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动员会

    2020-09-16 15:14: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亮)9月15日下午,韶山市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动员会,进一步推进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争创全省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会议宣读了《韶山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指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和有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组织保障。要大力营造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特别是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示范创建活动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尽快补齐短板、改善薄弱环节,切实依法行政,同时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打造工作亮点,努力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的示范样板。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