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镇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

    2020-09-16 09:0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展徕 廖智勇)9月15日上午,黄沙镇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该镇全体党政领导及干部职工、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定员干部、好人协会部分成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由黄沙派出所所长欧紫熠主讲,欧所长就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如何远离毒品、黄沙镇禁毒工作的当前形势及如何加强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以及加强对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随后,该镇镇长、政法书记就全镇禁毒工作分别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并决定在黄沙镇中学、黄沙镇中心小学、宜章县三中各开展一次禁毒知识培训,加强对青少年禁毒知识的认识,从而有效地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促使该镇镇村干部对禁毒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镇村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助推辖区禁毒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