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名党员民营企业家韶山充电

    2020-09-14 23:55: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田青)今天上午,湖南省党员民营企业家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5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员民营企业家相聚在革命圣地韶山,开启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讲授党的理论、经济理论、国际形势分析、企业经营管理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唤醒和强化民营企业家的党员意识,激发企业家作为中共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勇担创业使命,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群体中发挥激励作用和标杆效应。 

“民营企业特别是科技创新型企业如何把握改革带来的机遇,在发展过程中如何化解风险?这是我目前最为关注的问题,今天下午的讲座给了我很多启发。”9月14日下午,在聆听一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讲座后,湖南奥谱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杰感到收获颇丰。张文杰是一名90后,是培训班最年轻的学员。他告诉记者,公司非常注重党建引领,早在2012年6月就成立了党支部,现有在册正式党员6名,流动党员4名。此次参与培训,让他进一步坚定了带领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的干劲和信心。

责编:戴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