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黄泥塘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2020-09-10 15:17: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邓伯桥  曾志红)“春华秋实,硕果飘香。值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黄泥塘党委、政府,向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坚守偏远农村学校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9月10日上午,祁阳黄泥塘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黄泥塘镇党委书记刘建华,镇领导段向群、肖勇、李志能、曹慧灵、蒋玉成,黄泥塘教管中心主任龙国玲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段向群宣读了2017—2019年度教育表彰决定,肖勇同志,全面总结了黄泥塘镇2017—2019年教育工作,对下阶段全镇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大会授予唐家岭村等“尊师重教单位”,对“先进个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十佳”校(园)长、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刘建华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黄泥塘历来崇文重教,人心思教,人才辈出。两年来,黄泥塘镇学生流失现象较严重,这要引起大家高度关注。

刘建华强调,要聚焦立教之本,建人民满意师资队伍。要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校长队伍、造就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支能力突出的领军队伍。要传承重教之风,创人民满意的教育环境。镇党委要真心重视教育、各部门要真情支持教育、社会要真诚理解教育,做到“人人关心教育、时时关注教育、事事支持教育”,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黄泥塘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不断提高黄泥塘镇教育教学质量,向3万多父老乡亲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黄泥塘镇全体教师、镇党委政府领导、镇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村支书、单位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