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以“八个一”为抓手 促参谋服务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

    2020-09-09 21:19:55

  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以“八个一”为抓手——

  促参谋服务与文明创建深度融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刘琼 记者 唐婷)9月8日上午,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开展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近年来,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履职担当作为,以“八个一”为抓手,切实当好省委的参谋部和望远镜、广角镜、放大镜,为省委搞好参谋服务工作。

据了解,“八个一”充分体现了政研特色,即一宣讲:创新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月一主题”宣讲活动。一服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六保”“六稳”以及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省委决策参谋服务。一培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一品牌:打造“政研党旗红”党建品牌。一狠抓: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把好政治生活关口。一引领:引领文明风尚,稳步提升精神文明素养。一优美:内外环境优美。一助力:当好“传声筒”,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介绍,省委政研室(省委财经办)注重将文明建设与政研、财经工作有机统一,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评,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力推动了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好的成效,扎实推进政研(财经)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彰显新气象。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