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09 16:23: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通讯员 何慧慧)为喜迎第36个教师节,表达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肯定,9月9日上午,文明铺镇隆重了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我镇教育领域涌现出来的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镇党委班子及村社支书、教管中心成员、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的帷幕,镇党委书记赵明奇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文明铺镇教育事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无论是教育质量的提高,还是师资队伍的建设,都有了显著的改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教师队伍建设是关键,广大教师、工作者要争做道德高尚的好教师,引导学生积极向上。教育事业是发展中的重点,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保障教育的发展,切实加强学校周边环境的治理,积极引导社会舆论,营造好尊师重教的氛围。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成绩优秀的教师、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并邀请优秀老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进行发言。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文明铺镇教育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不仅是对教师、工作者的鼓励和肯定,更体现了文明铺镇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积极响应人才强国的号召,为社会建设输送优秀的后备力量。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