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农商银行:首台“智慧柜员机”成功上线

    2020-09-04 17:14: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陈彦宗)“以前办理业务需要排很久的队,办理银行卡需要填很多资料,现在有了这个智慧柜员机,只要带上身份证,几分钟就完成了办卡,真心赞。”9月4日,王先生带着孩子在“智慧柜员机”上体验了自助开卡业务后,给予了由衷的肯定,这是祁阳农商银行“智慧柜员机”上线以来办理的第一笔业务。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智慧型”银行,祁阳农商银行首台“智慧柜员机”入驻营业部,小小的机器,涵盖了查询业务、挂失业务、卡类业务、定期业务等16类业务类型和行内(跨行)转账、定活互转、余额查询等40项业务于一身。智慧柜员机依托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技术,是一台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智能设备,它的成功上线,标志着该行智能化建设和服务进入新的篇章。

近年来,该行加快推进科技转型系统,不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大力推动科技核心系统建设工程,上线了“智能银亭”“自助征信查询机”“社保卡即时制卡机”“自动填单机”,推出了“祁阳农商银行微服务”小程序,实现了表外不良贷款电子化管理等。下阶段,该行将紧紧围绕全省农信系统改革与发展大会提出的“135”发展战略目标,不断向科技化、智能化网点转型,真正办成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