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助学兴教 爱满莲乡

    2020-09-04 15:45:19

(湘潭县举行99公益“助学兴教、爱满莲乡”全民参与公益网捐活动启动仪式。)

(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宣布活动启动。)

(湘潭县6家爱心企业现场认捐,金额达370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彭圆 李思源 杨建)2020年9月5日是第6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湘潭县举行99公益“助学兴教、爱满莲乡”全民参与公益网捐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段伟长、罗霄、刘绵晖参加活动。

仪式上,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城投(湘潭)制水有限公司、湘潭天易农村商业银行、湖南柏屹创新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爱心企业现场认捐,金额达370万元。据悉,这批资金将主要用于资助孤儿、救助重病重残学生、援建乡村薄弱学校等。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全国性的网民参与99公益网捐活动现已连续开展6年。

开展腾讯“99公益”活动,是湘潭县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新时期拓展慈善募资新渠道的尝试。这次活动的启动,对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推动湘潭县公益事业的创新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