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建国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检查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组考工作

    2020-09-03 20:1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陈建 摄影 唐雄伟)9月1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省财政厅会计管理处处长曾子兰,长沙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杨健、会计处处长夏跃兵一行到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就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组考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副校长刘建民、副校长王焕清、纪委书记李雪山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查看各考场

查看监控室

石建国一行现场查看了各考场和监控室,听取了关于学校组考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组考工作中防疫、保密、防弊等方面情况。石建国指出,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组考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各环节各项工作,以安全、公平、公正的原则圆满地完成这项政治任务。

座谈会现场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肖湘愚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向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刘建民从防疫、监考、执行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组考情况。杨健充分肯定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组考工作。

石建国发言

石建国表示,作为高速发展的财经类院校,希望学校在组考中继续发挥“领导重视、组织完善、防疫防弊、监考巡考结合”等方面的优势,财政部门将坚决支持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于8月29日至9月1日期间承接了会计专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是全省参考人数最多、考期最长的考点。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