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华融湘江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09-03 20:0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 摄影 何妍)9月2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与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出席仪式并讲话,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长刘长庚、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助理何声涛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仪式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主持。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刘长庚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形成了“正德、厚生、经世、济用”的校园文化。华融湘江银行作为湖南人的本土银行,覆盖了全省14个地州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双方正心诚意、精诚合作,共筑美好未来。

蒋俊文介绍了华融湘江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融湘江银行自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立足湖南、依托湖南、服务湖南、支持湖南,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形成了覆盖全省的业务网络,先后获得中国企业五星品牌、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南100强企业等荣誉200余项。祝愿银校双方秉承各自优势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加大资源投入和产品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肖湘愚对华融湘江银行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金融创新战略,银校双方都是湖南金融、教育领域的本土单位,都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以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扎扎实实建立起切实可行的合作运行机制,打造省内银校合作的典范,为湖南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公司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何昱璋、长沙分行行长周斌、行长助理陈军和龚卫飞,公司业务管理部、零售业务管理部、芙蓉中路支行负责同志;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办公室、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人员合影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