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晓平率队参加海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0-09-03 20:0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涛)8月22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樊晓平带领校友会秘书处处长李涛,厚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凌飞,党政办副主任王萱赴海口参加海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校领导老师与第一届海南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会上,王萱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海南校友分会的批复并表示祝贺;李涛宣布了海南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代表校友总会秘书处就分会的筹建、人员的组成、工作的方向作了汇报发言;教师代表凌飞对校友们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到自豪,并希望校友们时刻不忘母校,常回母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李健及秘书长武浏琪均表态,将与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将分会打造成一个有爱心、责任心,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校友团队,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方面发挥好作用。

樊晓平发言

樊晓平对海南校友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德为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广大校友,为分会的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发展平台。二是工作为重。每位校友都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志向,为海南自贸区建设贡献财院人的一份力量。三是为校争光。希望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对母校的发展与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分会成立共有近70位校友参加,各届校友们畅叙、回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仿佛昨天,历历在目。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并表示要汇聚校友力量,为母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赴海南期间,樊晓平一行还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并就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