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举办社会工作者考前培训

    2020-09-03 20:00:26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齐明宏)为夯实湖南省乡镇社工站“禾计划”运营专业力量,培育湘潭县本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更好地发挥社会工作者在社会救助、养老、儿童关爱保护、城乡社区建设等民政主要领域的专业作用,8月27至28日,由湘潭县民政局牵头,积极整合民政部社工机构“牵手计划”资源,特邀请深圳市龙岗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资深督导老师前来为湘潭县各社工机构社工、社工站社工及民政领域社区工作者开展社工证考前公益培训,传授深圳经验,为湘潭县社工、社区工作者提供考前应试策略、备考重点等各方面支持,进一步提升湘潭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持证率。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田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民政局总站社工、17个乡镇社工站社工、各社工机构社工及乡镇、社区社会工作者等60余人。本次培训,旨在让每位学员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工在社区治理中的重要性,通过和专家老师们的沟通、互动,对即将到来的社工证考试充满信心。

湘潭县民政局、深圳正阳社工机构、湘潭县田宏社工机构等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