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校领导督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9-03 20:0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黄宣桦 摄影 汪洋)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8月27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率党政办、后勤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肖湘愚、刘长庚在教学楼检查教学设备使用情况

肖湘愚、刘长庚一行来到图书馆,视察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问候了暑期在自习室学习的同学,要求图书馆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图书馆一楼的整体规划,增设自动售货机,做好馆内空调、绿色植物维护等工作。

肖湘愚、刘长庚在网络信息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在第三教学楼网络信息中心,肖湘愚、刘长庚检查了线上新生报到系统,并对系统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肖湘愚指出,今年是开展线上新生报到系统的第一年,要认真检查开学方案中的各项细节,做好线上、线下报到的协调工作和新生报到工作的各项预案,对随时发生的问题进行调试并解决。 

肖湘愚、刘长庚查看新生军训服和被褥

肖湘愚、刘长庚一行还对新生校园卡的制卡情况,学生宿舍10栋、11栋施工情况,校园道路白改黑项目,教学楼、大礼堂、学生活动中心、篮球馆、宣传栏的维修维护进行了现场视察,要求相关部门针对现场视察时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整改,全面做好秋季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