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红艳博士入选湖南省2020年度“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2020-09-03 19:55: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章艳宇)近日,经过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委评审、实地考察以及公示等程序,2020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支持人选名单确认并正式公布,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颜红艳博士成功入选该计划。“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自2014年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颜红艳博士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获此殊荣第一人。

颜红艳是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厚生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长期聚焦建筑企业项目群管理、项目群成功测度以及提升的关键技术等科学问题研究,取得了一批创新科研成果,为促进建筑企业项目群成功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技术;成果分别在《Safety Science》《Journal of Engineering in Management》《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等工程管理领域国际国内权威期刊发表。

“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经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开展的省级高层次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我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提升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

2020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分为科技创新、人文社科、文化创意、创业、疫情防控等五大类,将采取资金支持、信息共享、学术交流、创新支持、创业服务等方式对入选青年英才进行多方位的支持和服务。颜红艳博士荣获人文社科创新类支持计划,该类别支持计划全省仅有11人入选。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