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03 17:17:42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湘潭县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湘潭县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傅国平、周贤、唐剑恒、刘铁强、谭海洋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彭圆 张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湘潭县积极组织收听收看活动,从县城到农村、从机关到企业、从学校到社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仪式实况。

(青山桥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青山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肖香满观看直播后表示,我们要铭记为国捐躯、视死如归的抗战英雄们,更要继承和发扬这种舍小为大、不畏生死的家国情怀,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用热血奋斗书写华章。坐而论道无一用,唯有实干献给党,爱国奋斗不是空喊口号,而是立足平凡岗位,忠诚担当,真抓实干,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

(云湖桥镇党政办组织观看)

在云湖桥镇政府机关各站所、各村(社区)等,大家纷纷自发,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观看了直播。抗战的画面和故事再次呈现在大家面前,那一段历史经历岁月的沉淀越发警醒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历史、铭记历史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纪念。

(杨嘉桥镇合金村组织收看)

杨嘉桥镇组织各村、社区、居委会,镇属及驻镇各单位集中观看直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家将铭记抗战历史,传承抗战精神,肩负英烈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路铺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乌石镇群众自发收看)

(湖南湘之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是先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