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20-08-28 15:16: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唐红萍)为加强对禁毒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8月28日上午,祁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从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毒品样品展示、毒情形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面对着一幅幅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使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到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一张张真实的图文,还原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使人震撼;每一段忏悔的诉说,警示徘徊的人们,发人深省。参观结束后,大家主动在基地内的禁毒手册上签下名字,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并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普及相关知识,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