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永州市分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8-25 10:0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丁梦玲 周湘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提升发展党员质量,为入党积极分子“铸魂补钙”。8月21日至23日,农发行永州市分行在祁阳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市系统共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祁阳县委党校副校长龚秋贵同志、办公室主任陈雷杰同志、高级讲师冯宝君同志分别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启示》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十九大新党章以及如何创造条件入党,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根植爱党爱国热情,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启发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学习培训结束之际,全体学员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并参加结业考试,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结业仪式上,祁阳县委党校副校长龚秋贵同志为25名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学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责编:黄柳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