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E333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坊集体研修助推蝶变

    2020-08-24 16:5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军  伍小军)“本次研修活动,是暑期培训的一次‘集体充电’,也为我们做好2020年秋季教育教学工作吹响了‘集结号’。”8月23日,祁阳县百余初中语文骨干教师,不畏炎日酷暑,齐聚浯溪二中,举行E333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

活动中,坊主蒋杰就工作坊研修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研修主题,并精心设计了每个小组、每个教材单元进行具体教学的教案设计任务,为学员的精细研修指明了方向。

“大家要做到研修‘六要诀’:勤登陆,乐分享,常警醒,勇活跃,求原创,争优质”,坊辅导员、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杨小言为学员作“认真研修  助推蝶变”主题讲座。

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邓小刚殷切希望,通过全员努力,将工作坊建成能提升语文教学专业能力的功勋坊、能归纳研修模式的示范坊、能助推教师发展的典型坊。

随后的破冰活动新颖别致,大家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增进了感情,激发了学员参训热情,让工作坊团队焕发出相融合作的新活力。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