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宝塘镇:开展公路沿线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25 15:0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正  李旭萍)“兄弟们注意抬的时候莫划伤手了。”“莫霸蛮,几个人一起搬。”顶着炎炎烈日,一支由进宝塘镇交通顽瘴整治办、安全生产部门、人居环境整治办及派出所组成的行动小组正在进宝塘镇主干道路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在整治后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和摊贩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行为。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以来,进宝塘镇每月不定期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各类影响整容环境的违规行为,防止各类违规经营现象的反弹。

截至目前,进宝塘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15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排除安全隐患 11处。通过持续整治,确保了集镇道路安全畅通,环境整洁有序。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