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小学数学E330工作坊开坊

    2020-08-22 22:21: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夏玉荣 赵娟 唐亚敏)8月22日上午,祁阳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E330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民生小学举行。100名学员将在为期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学共研共成长。

开坊仪式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龙山教管中心领导对工作坊提出殷切希望,希望E330工作坊的坊主团队将工作坊打造成为小学数学教师教学研讨的平台,为祁阳小学数学教学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的作用。

开坊仪式结束后,坊主组织学员进行了破冰活动并解说了研修方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下阶段培训将采取“网络课程十线下集中”的研修形式,实现教师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学具和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和发展思维,促进数学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深度应用和推广。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