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小学语文骨干教师E326工作坊开坊

    2020-08-22 22:10: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魏爱萍 熊胜男)8月22日,祁阳县小湖学语文骨干教师E326工作坊开坊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人民小学举行。

开坊仪式上,基地校长段勤建致欢迎词,浯溪教管中心主任赵银山做了讲话。县国培办周暑雄主任对去年工作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祝贺,强调学员研修要“勤、活、享、警、原、优”,力推原创;希望在专家和名师的引领下,通过深度研修,教师们能够得到质的改变。希望E326工作坊的坊主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早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名师,为祁阳小学语文教学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开坊仪式结束后,坊主组织学员进行小组交流活动,互相分享经验。坊辅导员解读研修方案,坊管理员讲解操作流程,坊主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