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送清凉 冯海燕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2020-08-19 10:49:50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一行来到苏仙福地广场,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区领导李定河、陈和余、陈亚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冯海燕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上防暑物资。




冯海燕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以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用辛苦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营造出清新、洁净、美丽的城市环境。




冯海燕叮嘱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自身安全。相关单位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为高温作业一线劳动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全体环卫战线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美化城市环境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谭胜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