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丨湘潭县六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8-19 08:4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8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胡雨清)8月18日,湘潭县六大重大(重点)项目在位于河口镇的杨河工业园集中开工。项目涉及节能建材、物流运输、精密机械、医疗卫生、农商贸等,投资总额5.75亿元。

湖南长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拥有目前我省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以及硅酸钙板生产线综合生产基地,预计年产值2.5亿元以上,提供超过300个就业岗位。

“公司发展势头强劲,我们看中了湘潭县优良的政务环境,以及杨河工业园的区位优势。”该公司董事长陈辉说。据了解,今年,湘潭县出台《湘潭县建设项目“一会两函”审批实施方案(试行)》,建设项目开工审批环节由数十个减少为3个,大幅降低项目制度性成本。

近年来,湘潭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驱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一区多园”发展战略,以杨河工业园为代表的乡镇工业园区蓬勃发展。该园区已初步形成建材、机械制造、彩印包装、电气设备、食品深加工为主的产业板块。此次开工项目符合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和规划,为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原载《湖南日报》(2020年8月19日02版)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